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5月 07, 2009

It's me.

似乎突然放了顆震撼彈(苦笑)

はい、オレです
跑去月海版說想整理精華區當版主的人,就是我


其實也沒有突然啦~
想了一陣子,也跟寶貝、企鵝討論了
所以就決定這麼做,雖然還是很緊張
習慣性的自找壓力

呼~真的能夠作點什麼那就太好了,請給我一個PEACE吧!

啊~關於光一本命的事,
嗯,我無法抹滅這個讓我愛了十幾年的偶像,
那個比家人陪伴著我還久的男人我沒辦法不愛他啊!

然後,關於對LUNA SEA不是本命這件事,
我看了好幾次我還是不懂,我說我是SLAVE,不就解釋一切了嗎?

對我來說,愛、認定,說出口了,就是一種承諾了
不是真的愛,我是不會隨便說說的,這是我對自己情感的堅持。

唉~再說下去就會被覺得是自圓其說吧~

唉~其實我不需要解釋的對不對?!
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就會去想太多不必要的事情,
然後拼命的鑽牛角尖,
其實,說真的,我好愛光一、我好愛INO,是不需要向誰解釋的(笑)

我知道我自己這才是重要的!

繼續唱著吉他手吧!一百次、一千次、一萬次~唱吧!

啊!網誌廢話照舊^_^

9 意見:

K 提到...

加油吧^^

Felicia 提到...

沒有人規定愛光一就不能喜歡INO吧!
哈~~就像我雖然喜歡ARASHI,但也一樣愛INO啊!(我在說啥?^^")
總之做自己最重要囉!
擔任版主是件辛苦的工作呢!加油喔!支持妳!

A.J 提到...

Dear K,
Thank you!

Dear Felicia,
對啊!
作自己就好!
如果能當,我會努力的!

daria 提到...

加油!加油!~~~~
有你這麼熱心的版主,我們都會很開心的!
熱力支持你!~~~

A.J 提到...

Dear daria,
謝謝你的支持!
我會加油的!

企鵝 提到...

閒雜人等退散!!!
SIZU會是好版主的
企鵝挺你~(乖)

A.J 提到...

企鵝,

我愛你(抱)

企鵝 提到...

唷~我也愛你唷!!
我們兩個最近一直在告白耶~
會不會太高調啦?
哈哈哈哈哈

A.J 提到...

噗XD

不管他不管他,愛就是愛了啊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