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6月 02, 2009

浪漫的五個傻子

我好想去沖繩喔~~~~~~~~
有美景、美酒跟笑顏燦爛、小腿白晰、身材很兇的美人(*´▽`*)
人生不就該如此嗎?(*´▽`*)(*´▽`*)(*´▽`*)

我現在已經把NN?的INO沖繩照放到手機當桌面
每天醒來睡前都會對著手機傻笑喊著『妞妞~(*´▽`*)』
唉~這種感覺跟早安WATO對著海報流口水有什麼差別啊!
(早安WATO躺著也中槍)
雖然頭毛又剪短了,但還是好萌、好可愛
看日放的REPORT我都有一種跟著被INO光環照耀的痴傻感
嗚嗚~~~沖繩沖繩~~~~還有葉山耶!!!!
INO跟葉山耶~ ゜。*゜\(●^∀^)人(^∀^●)/゜。*゜
人生真是無限美好~*:.。*(●´∀`)八(´∀`●)*:.。*
我要來寫信拜託漩渦來台灣開控(夠了!)

唉~我連前天看RYU的影片出現葉山都好開心說
葉山葉山~黑毛的葉山好溫和好可愛www

今天的月海版的人潮終於恢復正常了,唉~
連續好幾天人潮一直不散,就算半夜也是有人掛著
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文章數就是了( ′-`)y-~
應該也是X版游過來不少人吧,真是抱歉本版不會有對X的任何感動
開電台就真的只是為了可以讓大家再推文閒扯,
至於有沒有跟著聽,就真的是陪一個算一個啦~
不過看到白目推文,我才不會跟你客氣∵ゞ(´ε`●)

會說月海重開是騙錢的人,對月海絕對沒有愛也不可能是SLA,
因為只要是SLA就知道他們的個性,絕對不可能為錢去做這種事,
SUGI早就說過了啊,以商機來說的話,07年應該連開三場才對,(畢竟付出了那麼多心力跟人力),但是他們只開了一場,唯一一場,因為他們五個都是浪漫的人。
跟那種只會搞排場炒新聞的人格調不一樣的∵ゞ(´ε`●)

是沒錯,賣音樂是他們填飽肚子的管道,
但並不表示他們會為了錢而捨棄音樂的本質與自我的堅持,
更何況,他們從來就不是什麼熱賣的大團吶~

唉~不過已經被做爛的東西,你實在很難去解釋什麼(苦笑)

還有一直嚷著月海已經復活過不要再玩一次梗的人,更好笑
什麼時候有復活過你跟我講,而且一直講復活復活~復活個屁啦!
這個團是有死掉嗎?更!
你有聽過百老匯的貓劇每次登台都說自己復活嗎?
『終幕』兩個字是看不懂喔!!!回去念小學吧你!(#‵皿′)σ

哼哼~我現在心情好好~我不要管你們去吃大便了~喔耶喔耶

昨天找到某個東西之後,就突然沒那麼糾結了
真是善變(((o≧▽≦)o

今天聽到光一6/19要公布SOLO CON行程,超開心的阿吼!!!
我剛加入FC耶~~~喔耶~感謝上帝
跟我一起跳九月舞吧~~9/26、9/27來個三連場吧~喔耶喔耶~
然後就接妞妞小甜心的9/29~喔耶喔耶~~~
人生~人生~人生喔~~~
☆ヽ(´▽`*)人(*´▽`)人(´▽`*)人(*´▽`)ノ★彡

2 意見:

emily 提到...

9/29大概沒辦法了~
重點是~想聽INO的新曲~XD
注意到INO穿的T恤上英文寫著NUDE...(我竟然臉紅了*毆*)

話說月海的各位...能不能一次來齊給我個痛快~XD

A.J 提到...

Dear Emily,
還是很想去生日場啊~~~
所以我們這輩子應該只能看到他穿裸T沒辦法看他裸XD

他們一定在自己的BBS討論的正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