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6月 13, 2009

Reviced

一大早到辦公室就看到EMS躺在桌上心情超好
馬上丟下早餐跟包包
迫不及待的拆開來

喔耶喔耶~
為了不折到臉所以沒有清楚的臉的海報!
多貼心的HMV你看(酸)
3張DVD跟P盤到著www

排成一排,喔耶~看起來超愉悅的

下次預定購買清單
1.FAKE? LIVE
3.Tourbillon Frame Of Heaven
4.我本來想放J的
但是,我找不到武道館那張(煙)

上官網找資料,結果WUMF正在更新,
就看到小野瀨新郎倌的新留言,順手翻了放在批萬
其實也不算順手翻,我只是把翻譯機寫的東西潤稿一下而已(喂!)
目前為止,只有INO的MYSPACE我才能順手翻(爆)

因為我收到INO心情大好,所以小野瀨J就沾光了 XD


反正就是這樣,
以上,今天回家就可以看到INORAN而心情正好的sizuでしだ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