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6月 22, 2009

聽說


關於謠言的起言,通常都是『聽說』
最近友人B輾轉從友人M那邊聽說了一些我的近況
然後跑來跟我聊天

但是,友人M講的通通都是錯的啊啊啊吼!
1.友人M跟友人B說我是他世新的學妹
錯!!!小姐我銘傳畢業的啦吼!

2.友人M說我送信給yoshiki
大錯特錯!我送信給他幹嘛!我只會送炸彈!哼
是SUGIZO啦啦啦啦啦~~!!!!!!!

後來我就抓著友人M大喊:『MIMI(←還是爆了XD)你幹嘛亂編我八卦啊吼!!!!』
『至少也要幫我編一下,SIZU其實跟**有一腿』這種的吧吼!!!

事實證明,就算是相處很久的朋友,也是有資訊不正確或是暈頭轉向搞錯的時候
所以,請不要再相信『聽說』這種不切實際的話了啦!

小姐我是有那麼難理解嗎?

我這個人一向藏不住話也耐不住氣
常常想到什麼就說什麼,被什麼激到就放什麼槍
但是,
我大概一個禮拜之後就會忘記我放槍的時候罵了什麼話XD
反正就是一堆髒話啊,記那麼多幹嘛~www
人生咩~為什麼要一直記得不快樂的事情?
氣過罵過把不舒服排解出來就好了啊~反正不要擺到自己生病就好了

還有,不要想太多啊啊啊~~~
我寫日記一向是只寫給朋友看的,其實沒有特別要寫什麼INO專用日記之類的
我沒那麼專業啦~
放那麼多INO也是用來推廣用 爆
我現在已經成功讓C友覺得,INO跟光一個性很像了 爆
如果有其他路人經過覺得還蠻不錯的,那也是一件功德

總之,來我這請抱持著輕鬆的心態,看一看笑笑就好
不要想太多想到糾結去了,糾結請記得喝每朝健康綠 XD

以上,其實沒什麼八卦的sizuでしだ

4 意見:

cin 提到...

原來我被誤導了喔…(思)

A.J 提到...

並沒有!!!
你的答案是正姐XD

綸子 提到...

因為真得好好笑我連續看了五次(也太多)每次看到爆出MIMI的那邊總是配上拍桌的姿勢,真的是太酷了~

A.J 提到...

小綸子~~~
(飛撲)抱
怎麼不是跟**有一腿啊?XD
吼唷沒辦法啊,那個MIMI吼~~
老是不認真聽我講話,真是的,
他又跑去日本看阿明了啦~
日本跟他家後院一樣,真是的真是的(扯遠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