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6月 11, 2009

解饞

我要跟玉山要求精神賠償啦吼!!!
人家的DVD居然因為信用卡什麼網路安全的就延宕
吼!!!!本小姐很急耶!!!!!

所以只好先看MUSIC:S解饞

去年看他穿ROEN紅色大衣覺得好可愛
但我今天晚上看覺得,好熱!
嗚嗚~這什麼鬼天氣啊吼!!
好熱好熱~
所以以下只有截圖沒有心得XD
我喜歡側顏
我是側顏+背影控
下巴那邊的線條好讚,好想把手被貼在跟脖子連在一起的那一塊
感覺好可愛

我喜歡INO的手手~
雖然不大,但整個線條跟型很優雅

佳嗣君www
好喜歡他I'll身體晃動那邊喔~
一整個很和TONE又好看,整個人跟音樂融唯一體的感覺
但是,
你看這個!!!!
這個動作有沒有很萌很可愛♡♡♡♡♡
INO:『我在聽唷』
SIZU:『爆』
以上,寫了一篇毫無營養的的顏放文的sizuでしだ

6 意見:

エルファ 提到...

弱弱一問
music s 是電視節目?
我也想看這個片~~
有沒有方法可以下載?

我也很期待 butterfly dvd
不知道映了香港站的什麼~~

A.J 提到...

Dear エルファ,
是節目

香港聽說有很多畫面,
可以期待

エルファ 提到...

謝謝你的回覆~
有沒有方法可以看這個視頻?
看到圖後就很想看了(淚)

A.J 提到...

Dear エルファ,
節目播出內容是DVD的剪輯
是一樣的
想看完整的請買DVD吧!

エルファ 提到...

原來是一樣
可以先看真好
我在等待DVD啊
題外話我星期一將會到台北
樓主是在台北嗎?

A.J 提到...

Dear エルファ,
我在彰化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