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6月 29, 2009

music list

今天來聊聊最近聽的歌
雖然可能跳TONE到一個極點,
但是真的很好聽啊~

AKB 48 -涙サプライズ

自從我看到他亮眼的銷售量,好奇心使然就跑去湊熱鬧找來聽
嗚嗚~~我被MV擊倒了
看完MV之後一直不停的RE,隔天早上醒來腦袋還在HAPPY BIRTHDAY
不僅是MV拍得亮眼,重點是編曲也很棒,很大器很歡樂
氣勢一上來,還真的是擋都擋不住
09年第一女子團體,就是AKB 48啦!
雖然人多到不認識半個,但是聽歌跟看制服加露大腿就是一種享受!
就算AKB 48一直用大腿跟制服攻略宅宅,
但是總比成不變的早安強多了!
至少,新嘛~XD

盧廣仲-繁華都是夢 LIVE ver.

從廣播裡聽到之後,就迷上的歌曲
真的很好聽啊啊啊~~~
我大概一個晚上可以RE5次這首歌
但是還覺得不夠,盧廣仲版的真的還蠻好聽的啊啊啊~~

JUJU + JAY'ED - 明日がくるなら 映画「余命1ヶ月の花嫁」主題歌

JUJU的歌是小嚕介紹給我聽的,
第一首是奇跡を望むなら...
小嚕為了讓我懂得他在唱什麼還親自翻好歌詞給我♡♡♡
那時候正逢情感低潮,聽了真的還蠻療傷的,
但是這首余命一月的花嫁主題曲更是催淚
直逼青山黛瑪的そばにいるね

D'ERLANGER - Basilisk

從第一首的鼓聲開始,就被擊中了
我喜歡KYO現在的聲音,但是去聽KYO以前的聲音也很令人驚嘆
還記得我第一次聽LA VIE EN ROSE的昏炫感
一開始還讓我頗不能接受
但是,我真的覺得D'ERLANGER有一種魔力,會把人吸引進去
然後你就會沈溺其中,聽不進別的歌

BUCK-TICK - 有LA VIE EN ROSE的那張XD

友人推給我的第一張入門,接著D'ERLANGER聽真的很順
是那種一聽就馬上接受的音樂
我想是因為我已經先被D團衝擊過了,跨越了那段暈眩期才能品嚐到這樣的聲音吧!

我相信這一切都是踏入深淵的開始(遠目)
也不用急著跟我說D團跟BT有多強大
因為我的耳朵已經把他們聽進去了

現在的我,非常能夠理解『聽過D團跟BT之後聽不下X』這句話的感覺了
好音樂,就算過了20年聽,還是好音樂啊!
對於不停尋找10幾年前音符的自己而言,好像真的遇見了神的感覺
好像啦~因為我還沒被洗禮淨身XD
我有一種,我聽不完了的感覺
唉,神級的大叔真不是普通的強大啊~

然後,最近也一直在聽國語的新專輯,
但好像也沒有到非常想重複聽的地步
還是黃乙玲的好聽多了!(認真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