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6月 04, 2009

水藍的夏日

改版改版~喔耶~~
剛好看到很像INO的Fender吉他
用了唷~用了唷~水藍藍的感覺,有沒有很涼爽?

反正上班閒著也是啣著(喂!)

夏天了耶~~~但我還是蓋棉被睡覺
暫時還不需要冷氣,電風扇就夠吹了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下雨天,黏黏的很討厭
而且每次下雨就要全副武裝
束髮、換裝、多帶一雙鞋、穿雨衣,但如果雨太大還是會濕,
重點是,沒有防水手套,我的手一直被酸雨侵蝕

絕對是過敏不是感冒,因為我感冒不是這個樣子
但是這樣講話有一種剛睡醒的感覺,鼻音很重
來開夜間電台應該不錯(爆

總覺得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做,
但也沒認真的去把他條列出來,
我要一直懶散到何年何月啊?!!!

2 意見:

吱吱 提到...

有!!很涼爽!!
剛進來以為走到MYSPACE去了XD

A.J 提到...

哇哈哈~~
MYSPACE才不會這麼好進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