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6月 25, 2009

MYSPACE好好玩

從去年開始玩MYSPACE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除了逼迫自己用英文之外,還可以順道推廣一下台灣的樂團
玩著玩著也玩出興致

雖然我一開始的目的是為了看INO好友限定的BLOG啦~XD
(但其實他那時候根本沒寫,汗)
自從我發現某個功能之後,就更努力的玩
雖然現在HINET每次都給我跳到估狗讓我很暴躁

不過最好玩得還是可以即時跟喜歡的樂手互動這件事吧!
看看KEN大叔的回話,哇哈哈~KEN好有趣好好笑
加KEN大叔當好友的目的終於達成了!(喂!

然後,就是我昨天後知後覺看到的這個↓
喔喔感謝D'ERLANGER STAFF 爆
居然被回留言了(掩面)
害我好震撼,久久無法回神(毆)
我被這則留言收服了,所以大家快點來去買D團的門票啊!!!

一郎跟sizu在The Wall等你唷(≧▽≦)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