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6月 10, 2009

WHITE

這人真的是半夜都不睡的耶XD
深夜一點多才發文
看來昨天宅在家沒有出去喝酒啊~(喂!)

是說熬夜的話不是都會皮膚暗沈嗎?
這個人是怎樣?!!!
天生基因比較好嗎?
這麼白會不會太超過了!

快點告訴我去年夏天是怎麼黑的?!!!(焦點錯誤)
跟鈴木去馬爾地夫度假一個月嗎?!!!(繼續錯)
那有手牽手在海灘戲水奔跑嗎?(夠了!)

毆,就算我雪肌精跟SK II輪流喝也沒辦法白成那樣啊~唉!

我發現我最近看月海影片的笑點已經從
『用很詭異的表情跟舞步演譯歌曲的RYU』變成『陰魂不散的鈴木』 爆
真是無所不在啊啊啊~~~
太高調了!!!!
連別人夢一下INO都要參一腳的頑強地步
給我適可而止(#‵皿′)σ

快點還我明信片!!!!!!!(←這位小姐你跳TONE了!!!)

我發現INO的MYSPACE VIDEO都不給我訂閱╰(‵皿′*)╯
哼哼~我有別的方法,哼哼!!!
逃不出我手掌心的,哼哼!!!!

HMV快點把DVD送來我家!!!!!!!!!

以上,突然覺得回應INO「暑くなりたいよ~ね?」的自己太過不害臊的sizuでしだ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