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6月 07, 2009

impotent

突然間覺得,我的生活好混亂
是不是該重新調整腳步了?
工作也好、私生活也好、混亂的思緒也好,總覺得自己好混亂

想作的事情沒一件好好的按部就班的做的
也太墮落了吧!!!!

昨天晚上居然夢到去海邊玩
我真的超想去旅行的啊~~~

最近最幸福的事--用鐵三角聽月海LIVE
最近最迷惘的事-工作
最近最無力的事-身體

唉~~~~~~~
我好想亂吼一通喔!!!!!!!!!

2 意見:

吱吱 提到...

我覺得我毫無生活可言阿
真的會悶死


昨天夢到山拔耶 (*///▽///*)ゞ
好溫柔喔 (死

A.J 提到...

我也覺得我毫無秩序可言
一直自亂陣腳是怎樣?!!
都快要對自己發怒了


我沒有夢過山拔(遠目~~
溫柔的大叔(*///▽///*)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