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6月 13, 2009

Butterfly Effect+ @台灣

2008.07.24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INORAN台灣到著
比想像中還要多的人潮,讓一入境的INORAN有點驚嚇到

但是上車後就很開心的跟下面的SLA揮手
開心揮手好可愛喔www
在下面跳來跳去的SLA也很可愛

手掛在那邊好可愛喔www
是慣性的左後方最後一個位置
飯店門口的簽名會
沒簽到的INO還說了對不起
咦~翻譯後面是鈴木耶!怎麼回事?XD
Cheer for the BEST!!!
在欣葉的會前餐會,吃台菜
Cheers!!!
野台會場到著
進場前的小型握手會(笑)
因為截圖技巧不好,所以就直接把幸運兒馬掉了XD
RH,現在看還是覺得太熱了
難怪INO一下車就喊了『暑い』
我那天也被熱昏了@@
滿場滿場耶~~~
儘管路人很多,但是路人願意來看還讓他滿場
畫面看起來真的感動得要命

吼!這樣我超想看the wall那場的全場樣子喔!!!
我那天一整個無法分神轉頭>"<
雖然滿身大汗,但是笑得好開心的INO
害我滿滿的野台回憶都湧上來了
INO~~~我好想你啊啊啊~~~
雖然很暗,但是下手側第一排全部入鏡
Well......including me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小型握手會的那張,妳說的幸運兒是什麼意思啊?

A.J 提到...

握到手的就是幸運兒啊~
這個意思
馬掉,就是圖片糊掉
如果你不清楚的話,希望我的解釋你看得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