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6月 11, 2009

調劑品

オレ、エッチなの?
エッチにきまってんじゃん!!
。。。社長大人這傢伙真的很想拍G片A片,快點幫他接演啦!

難得他腰力都練那麼好了說,不接真的太可惜了

希望NARI的BLOG工作可以一直下去,
每天看他賣弄風騷已經是我生活的重要調劑品了
NARI你不要停、你不要停~~~~~~(抓)
就算你一直放我閃光我也願意唷www

發現一大早醒來沖個澡再出門感覺不錯,
因為身體會涼涼的,比較不會一直冒汗,很舒服
但是相對的………就會超想睡(倒)

我今天一直呈現很想睡覺的狀態
就連下午嗑了咖啡還是想睡
超想睡超想睡的,嗚嗚

我今天回家應該會先爆睡吧~zzz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