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6月 04, 2009

PEACE

對市原一直有好感,從水男孩開始
然後就或多或少的注意到他
我今天終於知道為什麼,因為他長得很像某人!!!

那眉宇間的感覺,媽呀~~~超像!!!
我今天要回家翻他的照片出來思念一番XD
押老頭最近卯起來更新日記
怎麼回事?!!!這麼賣力宣傳電影啊~~~
雖然放的都是別人的照片啦~ 噗
不過算了~總算不是無所事事,
反正人生就是這樣,不可能永遠作自己想做的事情
特別是有了家庭之後,更是如此
就算他不快樂我也沒辦法,他自己要的,就要自己去承擔

我好想回他,你當然不可能永遠快樂啊!
因為你老是選擇做那些會讓自己不快樂的事,BA~~KA!
翔平跟小茜(心)
我喜歡白石美帆,他好讚!!!
再度跟NARI共演我好開心喔~www

我要看這部!我要看這部!!!
看NARI的日記才知道,
原來因為東京的水不怎麼好喝,所以他們都會買礦泉水回家喝,
啊啊~~原來如此,所以下次想在日本吃泡麵就要順便買礦泉水就對了
不然上次我試圖煮滾的開水喝起來還是藥水味很重,根本不敢泡麵,囧"
吼~我好想在大街上遇到NARI然後對他做PEACE的手勢>///<
NARI醬啾~~~~~~>0<

2 意見:

吱吱 提到...

個人造業個人擔啦 (翻桌


我怨念很深 XD?


歐對了白石也有演白之春捏
這部出完你一定要抓啦
小望超可愛的啦嘎嘎嘎嘎嘎

A.J 提到...

咎由自取啊XD

超深的(認真)

要命~~小望+白石~~
凹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