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6月 05, 2009

so far so good

大叔也是可以很繽紛的www

明明只是排排版,我也是自我感覺良好
進化版好可愛喔!!!(自吹自壘)

跟我一樣覺得好可愛的請喊又!!!

我好想幫五個人畫短劇喔!!!
我要畫既驕傲又小惡魔的INO,科科
不過要等我有空XD

昨天驚死我,我的D槽居然只剩下500MB,囧"
只好快點搬到另外一顆硬碟
可是其實我還有東西沒下齊,所以才沒搬
可是最近又想省電(認真),我關電腦之後都會拔插頭,
早上起床之後也會把房間的插頭通通拔掉,乖吧~
所以~補不齊就再看看了,因為盒子跑好慢喔(嘆)

結果我真的中標了,一大早起來就喉嚨痛,囧"
但我堅信前兩天是過敏(←再辯啊你!)
我覺得我會不會把大家誤導成我身體很虛弱的方向去?
其實還好啦~我只是小病不斷,沒有真的生過什麼大病
在某個層面上,我的身體是OK的唷www

其實,見SUSU的那天,我也見了C友
聊了很多,關於最近一直擺在心上的煩惱,
我知道,我們幫不上彼此什麼忙,
但是,心靈垃圾桶還是有存在的必要的,
雖然很多時候真的很無力,只能被動的等待(唉~)

跟人說話已經快要變成我的障礙了,
有時候會想,如果少了電腦,少了手機,我有辦法好好的表達自己嗎?
應該不行吧~
所以那些錄音什麼的活動,我完全無法參與,
完全沒辦法好好的講話,對任何人、任何事,
也許,這也是我很愛唱歌的原因吧~
說不出話,就唱歌吧~
應該可以釋放一些廢氣來和緩內心的鬱悶

其實,我是快樂的,
不管是就光一、INO還是月海給我的感動,我都是快樂的,
只是,人總是會有煩惱會有黑暗面的,
而我又很愛鑽牛角尖,不過大部分的時候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事

只要天氣一好就沒事了XD
怪人
總之,就是自我恢復力超強的啦!!!(^∀^)ノ

以上,今天忍耐著恐懼被打一針特效藥就很元氣的sizuでしだ

2 意見:

吱吱 提到...

很可愛阿
你快點畫小劇場啦XDDDDDDDDDDD

A.J 提到...

喔耶喔耶 萬!兔!水!XD
我要思考怎麼畫打架的兩個人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