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6月 15, 2009

最幸福的事

很喜歡,看女孩子幸福的樣子
昨晚躺在床上一直想著,
光是跟男友出門吃個飯就覺得幸福的女生,一定很愛很愛她男友吧!

這種時候我就會完全不在意她男友是誰的單純覺得好幸福
如果我女朋友也這麼愛我,我一定會幸福的亂飛~
可惡!小優,我們也手牽手去吃餃子吧!!!

我發現我對自然系女生沒輒
之前,我看到我很喜歡的Herry學長的新女友的時候
雖然,一開始有小小心酸難過一下(畢竟我真的喜歡過他嘛>"<)
但是,因為他女朋友是自然系的 ,
所以,過了3分鐘我就接受,重新開相本開始觀察
大概,過了10分鐘就開始研究女生起來(喂!)

沒辦法啊~~我真的太喜歡自然系女孩了
唉~
雖然自然系女孩並不一定是最美的,但是卻是讓人最容易臣服的

何をしている時が幸せ?
好きな人と一緒に居る時
我看到這個問卷有一種快要被幸福淹沒的感覺

世界最後の日、あなたは何をしていますか?
大好きな人と一緒。
(給我墨鏡!!!)我要瞎了我要瞎了~~~~

嗚嗚~小優我們交往吧!!!(踩過捶屁股的頭撲向小優)

以上,超想跟自然系女孩談戀愛然後把別人閃瞎的sizuでしだ

4 意見:

吱吱 提到...

等待先生的女友也是自然系!!!!
之後我都一直在看他女友相簿的照片哈哈哈哈

A.J 提到...

哈哈~~
照這樣下去我們哪天才有機會跟自然係女孩吃餃子阿吼XD

吱吱 提到...

那我跟等待先生說我想跟他女友吃餃子 (*///▽///*)ゞ

A.J 提到...

好耶好耶
那這樣等待先生就變成『等待女孩吃完餃子』先生了
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