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6月 19, 2009

cute moumi

人小鬼大的沈思(笑)
其實他那一天一直在找剩下的海苔
他一直覺得我把他心愛的海苔不知道藏到那邊去了XD

其實我沒有藏啦~就真的只剩下那一包
吃光光就沒有了
反正他就開始尋找屬於他的海苔兒
出發!!!(誤)

但是下一秒他就會被我突擊抓進懷裡揉虐XD
唉這個背影太可愛了啦~
讓我不得不撲他

最近貓咪也因為天氣變得懶洋洋的
傍晚洗衣服前啾他一下之後,他就懶洋洋的攤在籠子裡
凹嗚凹嗚超可愛的
雖然已經懶到我叫他都不應的地步
但還是爆可愛的啊~

以上,已經被咳嗽擊倒的sizuでしだ

2 意見:

吱吱 提到...

超可愛的!!!

我最近撲我家兔子都被咬耶!!!!!!!!!好可憐

A.J 提到...

咬回來啊!!!
跟他拼了XD
↑我都這樣的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