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6月 23, 2009

萌系少年最萌配對(誤)

INO:水喔~我就是萌系少年v( ̄︶ ̄)y
今天要來玩弄檢視INO與男人們製造出來的萌點
我們不可以被BASS的同居共浴自白打倒!!!!!(←誰跟你我們啊!)

首先,INO卒業團體(笑)
INORAN VS. KEN
下面這組雜誌照真的超像同志婚紗照的 (掩面
不過後來INO學早安少女卒業,跑掉了
人家早安卒業都跑去交男朋友跟生小孩,INO你也要交男朋友嗎? XD

接著,只要有眼睛的台灣人就可以當見證的
INORAN x 佳嗣 (* ̄▽ ̄)/★*"`'*-.,_,.-*'`"*-.,_☆
攬肩膀算什麼?!更厲害的都看過了!大家說對不對!!!
我們可是一起見證了INORAN的舞台初吻啊!而且不是飛吻唷~
溫柔悶燒的佳嗣跟INO在一起快萌死我了 (炸

然後,被2CH住民說是樣彼女的
鈴木*INORAN 爆
啊唷這個如影隨形,看得到INO就看得到他的不知道低調怎麼寫的鈴木先生
不管是幫INO整理耳麥的身影還是當保鑣的狠勁,都叫人忍不住心花朵朵開呀~
而且兩個一起比YA真的好像情侶喔!爆
INO可愛死了・+(*゜∀゜*)+・
這幾年支持率一直上升的
INORAN * RYUICHI 笑
有人說兩個人在RYU香港場的照片看起來很像婚紗照XD
有人想親眼目睹婚紗照拍攝現場的,記得快點去買票啊啊啊啊啊啊!
錯過了你就要再等小野瀨J再入一次籍才有機會喔!>_^
(小野瀨J躺著也中槍)

再來,強烈激發INO攻及S潛力的
INORAN*葉山(*′▽‵*)
自從我看完以下畫面之後,一開始對漩渦的不解馬上變成大愛XD
每一首都好好聽,看到葉山都覺得,這首曲子好讚喔~
嗚嗚~好喜歡INO的吉他跟葉山的鋼琴一起喔~好好聽(*′▽‵*)

そろそろ歷久不搖的
J*INORAN ・+(*゜∀゜*)+・
我愛死這種自然而然就十指交扣的感覺
就算小野瀨J變成人夫也沒關係!因為人夫聽起來更禁忌 爆
要一直曖昧到七老八十唷

最後,本文高潮
CIPHER*INORAN ├¨キ(*゚д゚*)├¨キ
這個INORAN愛了二十幾年的男人,40了還是風采依舊啊~
去年這場event圓了多少少女夢啊!(其實只要圓了INO的少女夢就夠了XD)
喔喔~我下個月也可以去The Wall欣賞一郎的帥氣了耶~
一郎真的是天生的自然帥,跟INO的天生自然萌多登對你看
喔耶~趕快買票來去當少女感受一下18歲的INO在D'ERLANGER LIVE上遇見這個命定的男人的少女情懷
\(′▽‵*)人( ̄︶ ̄*)人(*′▽‵)/

每一個配對都好萌是吧~
你喜歡的配對是哪一組?快來跟我一起萌吧!
以上,其實本篇是變相推銷門票文心機很重用INO色誘大家花錢買票的sizuでしだ

8 意見:

Rio 提到...

我好愛這一篇!!!
好歡樂啊XDD

而且,糟糕的是,
每一對我都覺得好萌!!!
怎麼辦???*掩面逃*

A.J 提到...

Dear Rio,
噗XD
沒關係,
其實最糟糕的事把這些整理成一篇的我>"<

daria 提到...

又是舊愛,又是新歡滴~~~
夏天看到這篇整個太補、太營養了啦~~
我要噴鼻血了~~
每對都有閃光、好登對,ino果然有眼光~~
讓INO自己來選選看好了~~~呵

A.J 提到...

Dear daria,
舊愛一郎
新歡佳嗣
這樣嗎?XD

INO應該會心裡選一郎,嘴巴說鈴木你過來,手牽著葉山,轉頭對RYU燦笑,但是拋飛吻給佳嗣
好忙XDDD
(↑死不提J是怎樣你)

inoman 提到...

haha XD
我還是最喜歡如空氣一般自然的JxINO~

Suzuki的魅力與受歡迎指數直逼INORAN了XDD
以前人們都說明星的經理人/助手都很差勁的,但Suzuki絕對是例外~~~

老實說, 我還有點想7月來看live~

A.J 提到...

Dear inoman,
我有喜歡啊,我都擺出來了(雖然是第二名XD)

高調的很例外啦 他

來啊來啊~隔天可以順道來我家玩玩

daria 提到...

Dear sizu:
不提J是因為他呆在家裡,就是這樣!!
我了解滴~~~~

A.J 提到...

Dear daria,
哈哈~你幫他找到容身之處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