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6月 12, 2009

empty

HMV你再不把DVD寄來我就要枯竭了啦啦啦啦~~~
就算小野瀨J好不容易出現戲份了
我還是覺得空虛啊啊啊~~~~(以下抱怨文)

最近常常看到的類似的鬼打牆推文
◆INORAN二次來台
推:我比較想看J的耶~~~
◆SUGIZO要來台灣開SOLO
推:怎麼不是RYU~~
◆河村隆一八月開唱
推:LUNA SEA快點合體啦~

我在想,如果出現下列標題:
『◆月之海闊別十年,來台合體』
一定會出現
推:人家那天不能去啦~~~
推:為什麼不是****~~~
推:我覺得*****比較好*******
推:不要合體比較好保留美好回憶brabrabra

反正不管是什麼樣子都迎合不了鄉民詭異的需求╮(﹀_﹀")╭

人吶~知足常樂

我一點也不覺得他們有非來不可或非重開不可的理由
而且,其實扣掉J,每個成員都已經(或即將)以個人的身份來台兩次了
還有什麼好不滿足的

硬要逼人放大絕就是了
汝不悅,勿視!

2 意見:

吱吱 提到...

我覺得鬼打牆很好笑 XD

A.J 提到...

噗XD
是真的很好笑

因為你可以把主詞隨意替換都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