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6月 03, 2009

BOMB

光一SOLO CON消息宣佈6/19公布日程
INO秋天TOUR預定
河村隆一8/29台灣LIVE預定

我昨天被炸到的程度是一般人的三倍

我才剛加入史上最沒誠意的FC
收到的第一份通知就是光一SOLO CON
我就知道光一知道我愛他 (〃^ー^〃)

昨天的NN?更新,也提了秋天會有INO TOUR
整個就是心上加心,
在我一直告白的情況下,INO要不知道我愛他也很難XD
希望可以台灣加場,這樣我就可以看兩場了ε=ε=(ノ≧∇≦)ノ

作者 sizuga (Walk Along☆") 看板 LUNA_SEA
標題 [閒聊] 關於安可
時間 Mon Apr 20 23:27:32 2009
而且阿,讓INORAN知道台灣很棒
他就會去把另外四個牽過來了啦!
這樣不是更棒嗎?!

↑↑↑↑↑本小姐有沒有見解很高明,有沒有很厲害<( ̄︶ ̄)>
要知道當一個團裡面有四個班長的時候,這時候副班長的命令就是一切XD
(夠了!!!)

反正現在他們就是想在重開前,一個一個來台灣玩弄一下SLA
然後回去分享怎麼玩比較好玩

唉~我沒梗了
以上今天一直過敏體調不良的sizuでしだ

2 意見:

Emily 提到...

我一直以為INO是班長(裏團長)~"毆"

A.J 提到...

Dear Emily,
他說他自己的角色是副班長
不過,你懂得~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