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7月 01, 2009

BLIND

盲目的,就如同您一路走過的路
以為閉上眼憑著感覺,就能一路走到心嚮往的桃花源
殊不知,現實的挫折是如此殘忍的打醒自己

我沒辦法違背良心的告訴你,『來啊~好多人等著你呢!』
但我真心的想告訴你:『我一直在等你的新音樂,和那個你親口應予的承諾實現的那天。』
雖然我知道你早就忘的一乾二淨了,
但我興致一來還是會去提醒你的(甜笑)

看到你再度重新站上屬於你的舞台
我是感動的
儘管你屈服於現實用好多代價去換來這個舞台,
但我知道你會珍惜的,因為失而復得是那樣的難能可貴,
不見得要大放異彩,只願你接下來的日子都有你真心歡喜的音樂陪伴著你,
也陪伴著我,

Hey, Fake Star,
如此這般的我,依舊,盲目的眷戀著你
是說,








































你到底什麼時候要離婚?!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