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7月 31, 2009

溺愛全開

正在喝著藍山咖啡,其實我是拿鐵派的
我不是很喜歡藍山酸酸的味道
好在伯朗的藍山比較甜,多少沖淡了酸味

昨天友人問:『現在INO對你來說是怎樣的存在?』
我:『就跟騎著搖搖木馬的小妹妹一樣啊(見昨日圖),想誘拐牽回家(最好是連鴨鴨一起!),然後讓我家貓貓陪他一起玩耍。』

........我知道我很糟糕(掩面)不要瞧不起我(拉住)拜託!!!
而且我今天看到MUSIQ?販售的樣本
我居然非常糟糕的想花錢買一個38歲男人的紙片(毆)
怎辦啊?(走來走去轉來轉去)

慘兮兮這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