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7月 21, 2009

最萌配對出爐!

恭喜戴墨鏡比較帥不穿更帥的小野瀨J以兩票之差擊敗帥氣性感的瀧川一郎榮登萌系少年最萌配對第一名!(* ̄▽ ̄)/★*"`'*-.,_,.-*'`"*-.,_☆,.-*
謝謝大家配合我玩這個糟糕的遊戲,感謝感激!(〃^ー^〃)
以後如果還有糟糕遊戲,請大家繼續熱烈參與唷!(誤)

以上(喂!)










好啦~
我總不能跑去採訪當事人得獎感言吧!
不要跟我說,『也可以啊~』這種話!!!!!
你可以小姐我不可以!!!!!我俗辣!!!!謝謝指教!

總之,恭喜小野瀨J(←沒誠意)

阿唷人家最近看完SALVAGE糾結了一個下午耶!
糾結到玩手機方塊遊戲都破不了兩萬的地步!我聽photograph都可以破三萬耶!!! (不是這樣!)

不要玩PV接龍啊啊啊啊啊!!!!!(抱頭)
INORAN玩接龍可以體諒他小惡魔玩心一時興起,
但小野瀨J玩接龍就很想抓著他說:『已婚男人玩什麼PV接龍啊!!!(#‵皿′)σ』
(↑偏心)

雖然這麼說著,但是看到過往的影片的JI互動又拼命灑花
討厭死了撞什麼肩膀啊!!!
搞得我心花怒放,心底蝴蝶舞翩翩啊!(*´▽`*)
煩吶,98-00年的J哥哥(←顏人家才改口)真是帥氣☆ヽ(´▽`*)

(請自重)
對不起m(_ _)m

以上,回家會好好想想到底要放什麼當特輯的sizuでしだ
但可能會等到我發完一郎熱之後才有動作(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