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7月 07, 2009

左右為難

我們家麻衣要來台灣開10週年演唱會 (*///▽///*)ゞ
請各位老爺夫人來捧場
曲目絕對經典,連Baby I Like跟Like a star in the night 都有,不看可惜啊!!!

而且7/10買票之後,
7/11還可以去握麻衣的小手唷(((o≧▽≦)o
雖然我握不到,但是想到就好害羞喔
跟麻衣牽手握手耶 (踢腳)
我家麻衣的手一定軟呼呼的(●≧艸≦●)
請各位宅宅相揪一起去看我們家麻衣唷>////<


嗚~好想當那個甜甜圈/__\
我現在完全無法衡量到底愛麻衣多一點還是愛小優多一點
所以我就兩個都放,還好我暫時不必煩惱牽不到小優的小手>///<

我發現,原來當你遇到你身命中TOP5的女人並列的時候,
你是無法理智的分辨對誰的感情比較濃烈的( ′-`)y-~
以上,為了麻衣跟小優延後CIPHER專題的sizu宅宅でしだ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