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7月 16, 2009

2009世運在高雄!

台灣,如此美麗,我的國家
Taiwan, Formosa, my dearest contury. You can't ignore this beautiful contury.
一個不該被世界遺忘的國家!

從一開始看著台灣的小蘿莉跟小正太從德國弟弟的手上接過會旗
我就莫名的哭了,
性情中人是吧!(笑)

小水滴好可愛,在海裡撲來撲去,可愛得不得了
啊~好想抓一隻回來玩唷~www
一開始玩球球也好可愛(掩面)
拜託那邊有賣,賣我一隻啦!!!

雖然之後溜冰拿氣球跌倒那邊也很可愛,但還是小水滴大勝XD

投影的圖騰好美,體育場好漂亮
蝴蝶翩翩飛舞跟原住民很了不起!bbb
環狀攝影一整個好揪我心,阿唷~今天眼淚無料大放送!!!

中間三太子登場的地方我好嗨XD
(其實我昨天就是看到一部份的三太子採排畫面才想看世運開幕的)
拜託,穿戴三太子騎撲撲很難耶!!!
不是正統的台客辦不到的,GJ!
還有眾神入場,請那麼多尊來祈福,好有福氣的感覺!
我是個很喜歡看廟會繞境的人,這樣的場子讓我很滿足
不過我還是希望鏡頭在抓好一點就是了,太亂了沒抓到重點

布袋戲在體育場天空登場的時候
嗚嗚~~好棒喔!!!
雖然我對霹靂系列一直停留在『銀狐』那個久遠前的階段
但我對布袋戲並不排斥,畢竟我大學實習的主要新聞路線就是霹靂布袋戲台阿XD
我還去虎尾參觀過影片拍攝咧,酷炫吧!
布袋戲登上這樣的世界舞台,超有氣勢的好不好!

林義傑登場那一段,超有戲的!!!
看著他帶著腳踏車隊,跑阿跑得,繞完台灣,跑進高雄,又再度噴淚
總覺得,好像把世界的眼光帶進台灣,帶進高雄一樣
就像花媽講的,高雄努力環抱世界,高雄讓世界看見台灣

花媽一直說『台灣』耶,還說了每一個『國家』都不應該被遺忘!!!
『台灣』、FORMOSA,這個在艱難中努力的『國家』
最後用台語演講的部分,我又再度聽到噴淚
不虧是DPP長期訓練出來的主持人,煽動情緒的能力厲害得沒話說!

高雄人真好,因為可以大聲驕傲的說,我愛高雄!
台灣人真好,因為可以大聲驕傲的說,台灣是我的國家!!!

海莉的奇異恩典一下,我心底只有一句話,
『GOD BLESS TAIWAN』
台灣是如此的熱情、良善、有活力,請上帝祝福台灣(合掌)

高雄人好棒,羅素隨便丟一句都可以接唱,有沒有那麼棒阿吼!!!
我的未來不是夢那邊,嗚嗚~高雄你們把台灣的聲音唱出去給全世界聽了捏!!!

阿唷,淚一直在亂噴

體育場好美、高雄好美、台灣好美
一想到這麼漂亮的高雄會在全世界放送,就好感動
穿插的選手畫面,有大同一家的感覺,好有活力喔!!!

最後的煙火,美的讓我摒息
氣勢啊!!!
震撼得我心感動不已,好愛高雄喔!!!

超想搬家的現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