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7月 31, 2009

FORGIVENESS

昨晚居然夢到橘子跟許老,
結果我還是沒辦法問橘子『KACHAN什麼時候回來?』
許老在夢裡如往常一般的笑著,是原諒嗎?

今天阿璇敲我,跟我說原來許老就是他論文的口試老師
他說,他終於懂了為什麼我會有悼念他的心思
他說,他已經忍不住掉淚了
一個大男人的

昨晚,許老在階梯上,臉是健康黑,招牌的露著牙齒笑著
問著:『有沒有人要搭他便車回台北的?』
我沒舉手,因為我要直接回家了
許老,謝謝你真的謝謝
如果真的辦法送你最後一程,我會讓阿璇帶著我的卡片給你的

KACHAN,好想再看看他
昨天晚上橘子在我夢裡清唱了兩次『羈絆』讓我聽,
是許老讓你們來的吧!

謝謝,橘子謝謝,許老謝謝!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