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8月 03, 2009

Walk

昨天去爬山,
說是爬山到比較像是健行
從這個角度往下看,可以看到一整個社頭


一直走一直走就會到田中鼓山寺
山上還蠻涼爽的,只是D團T穿起來一點也不涼爽

最後轉折的休息區,
跑來了兩隻小狗,
面對著我這隻累到趴在水窪上死不走(笑)
他的主人拖了兩三次才勉強行動,我在內心狂笑

山泉水很涼,空氣不錯,心情愉悅
重點是我聽著KYO唱TABOO然後一邊晃著身體一邊走路很開心
D'ERLANGER的音樂真的很適合行進中聽,騎車也好走路也好
我有一種想買CD回來,讓我家小白正妹晃動我耳膜的衝動(遠目)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