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8月 23, 2009

KEY LOST

鑰匙不見了,
開心不見了,
自我也遺失了。

在很多方面來講,我是屬於不鑽牛角尖會死的人
我知道我自己是個負面想法遠大於正面想法的人
所以我盡量讓自己去想好的角度,或者,想個笑話帶過
那會讓自己好過一點,
只是,當負面的想法太強大的時候,
不管怎麼努力都抵擋不了那股低落

現在的自己低落得連去台北的力氣都沒有
有一種,不去比較好吧~這樣的情緒在

其實沒有人百分之百瞭解對方的吧~
就算是家人也沒有辦法完全懂得你在想什麼
只能接近式的去接近對方,去體會感受,去瞭解些什麼
而那一切的舉動與行為,並不是來自於理所當然,

高中同學的一句話,讓我一直記到現在,
『父母生了你,但沒有養育你的義務』
我覺得很真實,那是一種很深刻的體會,
就算是爸爸媽媽,也沒有必要一輩子養著你、愛著你、關心你,
他們有他們的生活與需求,身為子女的真的沒有權力去要對方犧牲些什麼,
當你不想被束縛的時候更是,

沒有誰該理所當然付出的,
我一直這麼自我警惕著,
但還是有忘記的時候(嘆)

可以更成熟獨立就好了(遠目)

2 意見:

Felicia 提到...

我也是一個什麼都會往壞處想的人,沒辦法,好像往好處想就是罪過似的>"<
不過我都會想辦法找事情讓自己開心啦!妳也是喔!
另外,我是真的不能去台北啦!嗚嗚~~那天婆家要拜拜,走不開,就這樣錯過了能見隆一的機會啦!!有家累的人就是這樣身不由己啊~~~
所以那38歲男人的紙片,可以麻煩妳寄給我嗎?郵資我再和照片錢一起匯給妳,真的很不好意思ㄋㄟ>"<
妳看怎麼樣連絡妳比較方便,再跟我說喔!

A.J 提到...

Dear Felicia,
唉~努力中

瞭解,
站內信或E-MAIL都可以,
信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