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8月 28, 2009

JUMP OVER

我大概會一直抱持著這種患得患失的情緒
直到飛回台灣土地的那一刻吧~
因為希望在意的人不要不開心,就變得自己不開心

最近一直在做手傷的療程,
手上/背部一堆拔罐的瘀血還沒散去,
做完療程就像被敵人奮力一擊功力全廢的感覺,
身體無力到沾床就睡死的狀態,
這年頭有沒有藥澡啊?!我想泡一泡脫胎換骨啦!!!
痛>"<

最近,幾乎是每個晚上都會驚醒,
大概是放在心底煩心的事情太多了,
很多事家事/公事/私事,每樣都在心底急得不得了,但只能默默等待(望)
所以,最近的生活就一直在這樣身心疲憊的情緒下渡過(嘆)

要不是資本不夠雄厚,還真想給他待到九月底再回來

我需要長假
那種,可以每天睡到想醒才醒,沒有人對自己呼來喚去,不必接電話,不必回應世界的生活
心,好累好累

4 意見:

cin 提到...

我桌面也是用這一張喔>///////<

A.J 提到...

鄉民!!!
什麼時候來去高雄玩??!!!

cin 提到...

好阿!
要什麼時候去?

部份行程:
看完球賽(?)之後,
就去瑞豐夜市(←重點!)

A.J 提到...

有錢的時候都可以去!
沒錢也可以99遊高雄

什麼!!!不是去美術館喔XD
瑞豐夜市我寶貝帶我去過啦~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