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8月 21, 2009

来だ!!!

下個禮拜就正在準備看RYU了
啊~我卡片買好了喔~只是還沒寫XDD
說真的,在沒看到人之前我還真生不出話來(汗)

不然再來三句話決勝負好了!!!爆

我這個禮拜一整個在煩惱機位的問題(終於XD)
我超有可能會多住兩天的啊啊啊(淚)
總不能叫我那兩天去泡溫泉吧!!!
伊豆很遠耶!!!
不過因為想到滯留有寶貝陪,就覺得,也沒關係嘛~
所以還是去伊豆好了(誤)

[爆掛](我終於等到這天了,泣)
前天INO的新PV已經在拍了
應該有劇情,應該不是一個人左搖右擺交代過去,
場子應該可以期待,是在學校拍的,也有人去當臨演,
臨演說他人很好,很照顧身邊的人

果然跟服裝大廠合作經費比較充足 爆
好期待喔!!!不是挖坑前傳真好!!!

拜託找他當代言人啦!!!這樣就紅了!!!
畢竟那間的衣服可是各大名人的愛牌耶!!!

以上,都是我夢到的XDDDD
如有雷同,純屬心有靈犀一直通,外加愛的電波無國界的關係>_^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