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8月 24, 2009

堂本兄弟生放送

昨天因為小B的提醒,跟著看了DB生放送
我上一次看DB是去年9月在日本的時候
看了小望波妞妹妹那集XD

 不過昨天生放送只有單純的唱歌,所以厭惡感也沒那麼高XD
 真的是讓我驚訝連連啊!!!
 驚訝到髒話都飆出來了XD

 1.KK-Anniversary
 嗯~我買的最後一張KK單曲,現在也沒有拆來聽過(遠目)

 2.つるの剛士()+TOM+YUCALI - WINDING ROAD
我的大愛曲!!!
但被唱的零零落落 SO SAD
這時候就發現,原唱真是天籟啊~

3.江成老弟 - SAKURA
有一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XD


 4.某人-しるし
 他總是有辦法毀掉我心中的好歌

 5.TEGOMASU - 味增湯
這兩個人的和聲越來越讚了啊!

6.深田恭子 - 天才ドロンボー
電影曲,好可愛喔~~~
穿小雙俠的衣服好可愛^_^
幾年後聽KYO降唱歌還是一樣可愛

7.堂本光一 - +million but - love
光光!!!!
好久沒聽光光生現場了,不過好趕就是了XD

8.西川貴教 - HIGH PRESSURE
煩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看到西川大頭出現,我在內心裡面失控的瘋狂砸杯子,
咱們樑子結大了!!!!!
自從跟INO玩醫生遊戲之後,又跟光一當MAIL友之後,
我想說應該沒了吧~
結果,結果,吼!!!!!

我等等在來慢慢細數西川煩死人大集

9.DAIGO - Marionette-マリオネット
DAIGO!!!!!!!!!!!!!
嚇死我了>''<
而且DIAGO還跟西川大頭搭肩一起唱,這畫面能看嗎?XDDD
驚嚇過後是大笑XDDDD

這合照,非常明顯的,西川頭還是一樣大 爆

10.GACKT - 君のためにできること
就是光光模仿GA的歌XDD
好好笑,
如果跟光光一起唱就好了啦~

11. The Alfee - SWEET&TEARS
我現在看到高見澤俊彥會想笑(喂!)

12.吉田建×土屋公平×武田真
沒印象


13.KK - 愛的結晶
真是一首好曲子,誰寫的啊?!!
不過我昨天看覺得某人只是隨便含糊念一念而已

まだ...


14.KK+篠原友惠 - The night before birthday
 一開始看到女生拿BASS的時候有眼睛一亮,
我記得沒錯的話是左彈的BASS,
後來仔細看臉,不就是LOVE LOVE裡的篠原嗎?
不就是那個跟中村獅童藕斷絲連的苦情篠原嗎?(喂!)
我有驚訝到XD


15.KK - 全部擁抱
只有出現一點點就沒了,
時間沒有掌握好,還蠻囧的


後面有點在趕拍子的感覺
然後看到前面兩個人一直翻譜

是說鋼琴的話,還是KYO降彈的好啊~



不過,居然找了被2CH評為S級VOCAL的西川來,
根本就是巴某人巴爽的啊XD
拜託~西川耶~
他可是在一階INORAN場唱歌,二階嗨到撞出人命的小野瀨J場都聽得到歌聲的高手耶!
就算是RYU跟他比,也是贏的S級人物耶!
某人唱小孩先生根本就是自取其辱啊
說真的,現在就算是DAIGO我也覺得他是被巴爽的XD

好吧~身為搖滾喀我真的一整個不屑某人

西川的帳,我們在來慢慢算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