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8月 10, 2009

溫馨小天使

上次SUGI的時候也是,
像股甜滋滋的暖流,溫暖了發痛的心
ありがどね~INO小甜心\(′▽‵*)

結果我一直盯著MYSPACE的更新頁面傻笑耍花痴
難怪一堆男的在排隊等著變成女的嫁給他
真想娶回家當可愛的療傷系小妻子啊~(無誤)
歪頭跟我笑一下我就融了說
哪管他背後靈吵什麼啊(去~)

友人說:INO的英文感覺就是努力使用正確文法的小朋友
對啊~好可愛喔!(*′▽‵*)
如果學生都醬可愛的話,我願意喔!(*′▽‵*)
(人家家長不願意!!!╭(─╴╴─)╮ ▃▇

先不管新曲搖不搖滾,但人家也好想快點跟你見面喔!!!
INO~♡♡♡♡♡
一看到友人說:『噢噢噢從光一到INORAN,整個也吃太飽了妳(指)超美味的行程耶耶耶』
我就胃口大開心情大好

啊哈哈哈~日本美味之旅,GO!!!

最後,
天佑台灣m(_ _)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