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8月 17, 2009

忽然之間

昨天看了BUZZER BEAT EP05
BUZZER BEAT的節奏跟明亮度,是我這季最喜歡的
但是卻讓我莫名的好糾結(應該有劇情雷)

今天沒打算講日劇,是因為昨天看了白河去找直輝那一段之後,
那衝擊太大搞得我一直想以前的事,
兩年了,想到還是會微微的發痛,
在電話一頭因為對方失戀而痛哭,
擔心對方情緒而失眠,
半夜被電話聲嚇醒,
一大清早衝到那頭去探視,
一切的一切,因為劇情而勾起的回憶,竟然那麼鮮明

看到莉子奔進體育館那一刻,
我心底默默的呢喃著:『啊~原來我不是唯一愛撲火的人吶~(嘆)』
好煩喔!直輝你幹嘛哭!
好煩喔!莉子你幹嘛衝!!!
好煩喔!JAN SIZU你幹嘛想起來!!!

吼!掐死我好了(自暴自棄)

明明都沒聯絡了我還在幹嘛啊吼!!!!!
妞妞快來安慰我(抱)

我真的不想一大早就在為這種事情揪心
來個人把我打昏好了,煩死了煩死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