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8月 26, 2009

Greeting

Hello, everyone, Happy Chinese Valentine's Day.
雖然我對這種節日一直沒什麼感覺,哈
不過只要是祝福都想來祝福一下

是說,我已經連續去推拿兩天了
手腕的舊疾一復發,每次都讓我痛得要死,
本來以為只是太疲憊,結果不只是這樣(嘆)
麻到快沒知覺了,打字都很吃力 >''<

最近大家都在測適不適合跟自己旅行,
我的牧羊人基因好高
牧羊人基因:6.8
難搞DNA:1.6
猶太血統:3.9
失控指數:3.6
我天生就是個旅行喀嘛~跟著我就對了!XDD
大家也來測適不適合跟SIZU一起旅行

不想打字了,就這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