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8月 30, 2009

INORAN 2008 Butterfly Effect+ DVD 台壓版開箱文

禮拜五去了久違的唱片行,
一口氣把光一的三盤單曲跟INORAN的台壓DVD買齊了
我這兩天都在聽重唱版的Peaceful World



其實我一開始是找不到的,因為去放風雲CD的那一個小角落找不到,
我又不覺得INORAN會被放到什麼高調的架面上,就放棄的直接問店員,
很好,他跟本沒聽過INORAN(嘆)
(SIZU OS:對啦~對啦~他不紅(泣)
然後我就講了『蝴蝶效應』,
結果,另外一個要幫我找的店原竟然給我往電影區跑 爆
吼!!!不是啦!!!!是LIVE DVD啦!!!日本的啦!!!!
然後他幫我查了!!!降降!!!!
結果,看到放DVD的架上,是正放的耶!!!還進了五片(泣)
感謝業務、感謝光南(跪)拜託員林區的快點去把他帶回家!(合掌)
印刷嘛~跟日版比起來偏灰黃色,背面的印刷比較糊,
日版的背面那張比較清晰,比較看得到橫顏
雖然還是一樣黑嘛嘛啦~
我覺得我這輩子等不到INORAN大臉清晰打燈正面等身的海報了(搖頭)
打開!閃閃閃!!!
是說解說頁的折法跟日盤不一樣,我在打開的時候也楞了一下XD
沒辦法,習慣性動作,突然卡住會怪怪的
打開之後,原來內有玄機→台壓盤附上了一張中文翻譯!
我真的很喜歡deen姐的文字,讀起來很有感情,
終於也可以完整的瞭解津曲裕之說的內容了,
不管看幾次,楊乃文那句話還是超像告白的 >///<
我一定要偷來用!(喂!)
『不,我要變成,想要唱歌』講著這句話的INORAN讓我好安心,
說真的,對於以後可能會聽不到他唱歌這件事,我真的覺得很寂寞,
雖然完美的聲音很好,但我通常喜歡的聲音都不完美,
我喜歡純粹
三盤光一單曲跟INORAN DVD的貼紙,貼在記事本上啦~
是說,結帳的時候問店員說,有沒有附DM?
店員回說,如果有的話,也要預購的才有
我就在心底OS:最好是有人會預購INORAN DVD啦!嘖!
以上,還沒買的快去買吧!

2 意見:

小V 提到...

咦!?你的遭遇跟我一樣耶...
舉手!!
我常預購INORAN!!!!!
而且剛好我之前在員林住~
都是在火車站附近光南(小聲)帶回INO
買Shadow時候它被放在櫃檯旁的純音樂類
浩浩蕩蕩4個店員幫我找半小時ˊˋ(超堅持
不會不會!ino不會不紅(認真
講"月之海的Inoran"就可以溝通(吧)
不是都市區域的店員頂多認知現在流行樂吧
(攤手

A.J 提到...

Dear 小V:
我覺得那個小姐給我的反應是『就算講月之海的INORAN他也不知道的臉』,囧"
不過我去買Shadow的時候,他已經跟Apocalypse放一起了,所以也沒讓他們找

我還是覺得INO不夠紅啊~~~
希望他更紅一點,來台灣被記者追著跑這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