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8月 13, 2009

幸福的早晨XXX

一大早心情不錯
一邊認真工作,一邊記錄一下難得的好心情
雖然不見得每件事都美妙,但我盡可能去享受那種美好

我真的很喜歡上野

昨天去書店翻了一下旅遊書,想說來點排形成的靈感吧!
結果看著看著,還是喜歡上野的氣息
大概是靜心的坐在野球場旁看著比賽的回憶太美好的關係吧!
只要是喜歡的地方,多去幾次也無妨

臉書、撲浪、MYSPACE

玩鬧的地點太多,就覺得梗都用光光了
BLOG文字就變少了,看起來好空洞,自己都覺得對不起自己
我會認真努力豐富他的!!!

不過很多台灣人都連不上MYSPACE,
主要是因為HINET跟MYSAPCE犯沖,都會跳回GOOGLE頁面
我在家裡用台灣固網都沒這個困擾,
我晚點來研究怎麼突破這個困境好了!

寵物世界
最近在臉書跟MYSPACE各養了一隻寵物
NARICHUnyonyo

NARICHU是哥哥,悶騷、任性
給他買兔子玩偶,居然一直給我丟地上,然後就giga的笑起來
喂喂!小子!不是醬玩得吧!!!
給他吃大亨堡,居然嫌棄轉頭!不吃!!!
喂喂!雖然是垃圾食物也是錢買的耶耶耶耶!!!
給我差不多一點!

nyoyno弟迪就可愛多了www
好三八在別人家一直跑來跑去,不管主人玩得笑呵呵的
昨天幫他買了可愛的T,也是笑呵呵的
給他吃漢堡還開心的掉錢耶,可愛的要命>O<
(↑為什麼哥哥只有大亨堡?)
不過,不管是NARICHU還是nyoyno,目標都是→買吉他!!!
耶耶!!我要好努力的幫他們各買一把吉他!!!
臉書快點給我好! (←跟上面的目標背道而馳了小姐!)


愛的世界LOVE THE WORLD
嘛捏~最近每天都有INO的消息好開心
NN?還暑休前大連發,好期待新曲啊~~~
是跟ROBE愛的結晶耶(心)看到都忍不住跳躍!>///<
嘛捏~應該等收假之後就會正式公布了吧!

跟友人聊到說,
『不知道INO為什麼要在MYSPACE貼TOUR的消息?』
明明外國人就不能參加,貼幹嘛?
其實他只是貼爽的練練英文而已吧XD
偷說曲名翻譯是暴風雨

啊啊~~~聽不到very rock Ver.的ballad好可惜啊~~~(本來就沒有!)
我也想聽甜滋滋的的ballad!!!
不會是沖繩限定吧>"<
我想聽我想聽我想聽啦啦啦啦~~~(哭鬧)

Happy Birthday XXX
我昨天才在笑某人沒身價, 今天一大早就誤會解開了!
『XXX』不管怎麼看都勝過『☆☆』啊!!!
小野瀨J!!!!!INORAN真的愛你!!!!!
居然願意為你犯了禁忌(唱:我為你犯了罪~),意捏~~~
雖然挖坑挖到老也沒人要跳,但是得到一次『XXX』你就不枉此生了!!!
小野瀨J!!!你得道了!!!!!(掰掰



以上,今天講小野瀨J好話的份已經累積滿一年份心情很好也有努力工作的sizuでしだ

4 意見:

inoman 提到...

台灣的大水災沒有影響你吧?
我看新聞,高雄的情況很不好!

A.J 提到...

謝謝關心(抱)
我們家在中部並沒有受到影響
所以我才有辦法如此幸福跟開心
辛苦的是南部的民眾
我已經看著新聞哭了好幾天了
希望被困住的早點脫離險境m(_ _)m

inoman 提到...

幸好沒有影響你,難以相信台灣很這麼先進,災情都會這樣嚴重...

A.J 提到...

因為一天內就下了一整年份的雨量,
造成的災害不是普通的可怕,
現在我們只能祈禱更多的人脫困,
只能這樣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