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7月 27, 2009

D'ERLANGER LIVE 2009 a babel of voices in The Wall

有沒明明就是D'ERLANGER LIVE台下迷妹一直聊INORAN的八卦?!
大概從下午的雨後雷陣雨開始,INO就一直打噴嚏吧XD
就算是這樣,一直到結束的時候還是在聊INORAN 爆

D'ERLANGER放我對不起你們(掩面)

以下妄想度有、糟糕度有、花癡度他喵喵的超級嚴重,請慎入(逃走)

跟企鵝他們唱歌到很晚才出發前往THE WALL
跟友人探過消息還沒入場,就也不趕著到,
到了時候,我居然在THE WALL的入口處看到頂著飛機頭的日本人,SHOCK!!!

飛機頭耶!!!!!!
那個我們在日劇裡面才有可能看到的爆走族打扮耶!!!!!
居然出現在台灣的這牆門口!!!!!!!!!
腰受>"<

這下沒死也半條命了,第一排的友人,願上帝祝福你們,阿門(合掌)

跟友人打完招呼要去排隊的時候,認識的INO SLA就在我前面耶!!!
LUCKY!不用一個人看LIVE真開心 ^_^
我覺得是因為跟友人一直虧INO,虧到被前面的朋友注目
還被認出來了(艸)
突然被說有看我網誌,害我一整個很想挖地洞,好恥
結果就很失禮的忘記問你是誰,抱歉,請留言在偷偷告訴我一次>///<
還有,當天有打招呼,也有在我家玩得,也來跟我再打一次招呼嘛~

然後也看到好幾個版友,跟一些SLA
看來一開始就跟我一樣企圖錯誤的人不少嘛!(誰跟你一樣!)

喔喔總之就好開心的一邊嗆INO一邊期待著一郎超開心玩起來了,
大家已經準備好回家就開始在MYSPACE放閃光閃死某I的壞心打算了,科科
好孩子不要學唷>_^

是說如果上次INORAN的欄杆是因為INORAN太嬌貴,
那這次的欄杆就是神的距離啊!!!!!歐~神樣(少女貌)
不過,看看身旁日放的驚人氣勢,INORAN去看D'ERLANGER LIVE根本就是誤闖黑森林的小綿羊啊!
可以全身而退,真是辛苦了在後頭為他擋下攻勢的英勇戰士阿!XD

開場的台灣團,抽掉主唱的黑死唱腔,整體還不賴,
聽說是J的BASS跟SUGI的吉他,喔喔喔喔~~~
但整團是DIRU風,我就……………………
聽完就跟R友說:『我果然還是適合聽INORAN的千年花(艸)』

總之好不容易結束之後,在等STAFF試音的時候,
光是聽到琴聲我內心就快崩潰了

還在恍神還沒做好開場準備,右邊就突然被一股力量衝撞,整個人被撞飛,
囧,要把我這不小的體積撞飛你看看那衝力有多大= =
被日放夾殺真不是開玩笑的啊啊啊啊~~~
而且我前面的台灣放穿的是那種10公分高的鞋跟啊啊啊啊~~~
小的我現在只是小腿在抽筋不是廢掉真是不幸中的大幸,感謝神樣

四個人一登場,CIPHER的呼聲真的很大,
CIPHER、SEELA、TETSU跟在水管上看到的差不多,
KYO本人好瘦喔!!!!!身體很薄、腰很細、屁股很扁、腿細到嚇死人
會覺得他不瘦一切都是因為臉給我的感覺吧!
而且KYO的演出真的讓人驚豔!

CIPHER根本就是雕像啊!(喂!INO在磨刀了唷你!)
瀧川一郎你是全世界最適合用下巴跟斜眼睥睨台下的帝王啊啊啊!!!(跪拜)
流汗的樣子好性感,被濕透的黑襯衫好危險,微開的胸襟好犯罪!!!
彈吉他的姿勢就是帥!帥!帥!

開場前兩首,我一直很努力的不讓自己的腳被前面跟旁邊的超高跟踩到
所以腳一直呈現墊腳尖的狀態
前面的日本大姊的頭…………… = =
這樣的狀態撐了大概四首吧~我就逃去後面了XDD

不蠻您說,我連大腿都在流汗了,哈哈哈哈哈
不過雖然在後面,我聽到拓榴還是跟瘋子一樣亂跳亂叫
聽到LA VIE EN ROSE根本就是崩壞,就算KYO被PA陰了我還是亂跳亂叫XD
反正聽不到KYO的聲音的時候,小姐我肉聲拼了XDD
我真的很喜歡KYO的聲音,好棒好性感

表情,有夠淫亂的 爆
可是我眼睛完全移不開啊啊啊(←糟糕)
除了看著雕像般的CIPHER(JAN SIZU你等著接飛刀吧!)
我的眼睛都被KYO勾引去,果然如日放講的『心會被KYO偷走唷!』
唉~我居然被一個41歲的大叔這樣誘惑了(艸)

KYO煽動人心的能力真的太強大了!!!
不虧是專業的主唱

更不要說KYO走過去色誘CIPHER的時候,
我一看到他走近,我就爆出了會場遞一聲腐吼XD
然後尖叫就沒有停過,
喔喔喔喔喔~~~一郎的手也再挑逗著KYO耶耶耶耶耶~
那個眼神那個眼神~~根本就是KING!!!!!
而且他一直用手勢跟眼神意識KYO接近,媽呀呀呀~~~
D團回去之後的會議報告應該會添上『台灣放也喜歡BL』這條報告XD

跟INO用手指遞吻給佳嗣的純情不一樣,
KYO跟CIPHER雖然隔著麥再唱,但你會深深的覺得他們已經在舌吻了
毆嗚~這就是神的境界啊!!!
蜻蜓點水根本是幼稚園小朋友在玩的遊戲!
毆,大概是我看G片的一萬倍激情吧!

沒直接親下去真的太可惜了,
他們一定討論過在海外不要太超過尺度演出,怕歌迷會沒辦法接受吧,
喔~不!!!
台灣很熱的XDDD

安可,因為是神,所以安可的時間就是INO的好幾倍XD
台灣人真是意志堅定耶,而且中間還出現二部安可耶重奏XD
好啦我承認我有偷懶跟R友聊天XD
反正還是一樣在對CIPHER發花癡跟對INO惡口,好孩子不要學唷>_^

最後CIPHER在LA VIE EN ROSE吉他SOLO的時候,
我就完全崩壞了,管他腳痛去死,衝上去在說啊啊啊啊!
總之,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停止過的發花癡XD

雖然有雙下巴還是很帥的男人啊啊啊~~~~~
神樣m(_ _)m

本來對撿到東西一點盼望都沒有,從小到大都沒有那種好運氣,
沒想到卻很LUCK的撿到一沒CIPHER的PICK!(趁日放一陣慌亂的時候XD)
感謝灑PICK的STAFF!
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撿到舞台上丟下來的東西耶!
我一定要好好保存!就把他放到INO的貼紙旁邊吧!
INO一定會好好保護他的!(心)

TETSU人超可愛也超好的,
還跟大家講話!真是個好人!!!
友人有撿到鼓皮,強者!!!
對SEELA的印象就是,他被KYO玩手(笑)
應該是個害羞的人,KYO壞壞(指)

總之,這場LIVE是我人生中第一場如此激烈的戰役!
回來就馬上瘦了 爆
減肥速成就靠LIVE了!

最後的出待,等超~~~久的,累
我整個腰快斷掉、腳快廢掉
和友人聊天的時候,聽說他們一直不小心暴露自己是INO放(笑)
日放還說,INO放好年輕喔!
阿唷~~~~~討厭!INO SLA也有看起來比較年輕的這天耶!!!(羞)

後來卡到的位置剛好在CIPHER的車窗側,
CIPHER一上車還有跟大家比了一個手勢,應該就是中紙、無名指往下壓那個手勢,
就是CHECK IT OUT的手勢XD
總之就是很好心的回應了大家www
(聽說在日本是不會這樣的,意捏~台灣人真幸福www)

然後因為還在等其他人上車,我的手就也沒事幹
就持續在CIPHER的左耳一直跟他做手勢,
我的手像鴨子嘴那樣,一張一合的一直在擾亂他XD
結果,CIPHER就受不了用斜眼睥睨了一下 爆

CIPHER OS:『我看我親自把你的手剁了比較快!』

好啦!我真的覺得我這個手勢很煩,我下次換比兔子耳朵(喂!)
(INO磨刀霍霍向SIZU)

神一般的LIVE就這樣結束了!
不太記得細節,我只記得我跟瘋子一樣失去控制,
大概把我這幾個月的悶氣都解放出來了吧!

然後,我隔天就啞了、脖子很痛、手臂無力、雙腳抽痛、腰也快斷了
要不是身體那麼痛,這場LIVE大概就是一場很美很美的夢吧!

握著PICK,我想應該有那麼點真實感



INO~~~~~我搶到CIPHER的PICK耶!!!(JAN SIZU你死定了!)


最後祝福大家不要全身入鏡,INO看不到這片母帶,阿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