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7月 16, 2009

Elements of Foundation

官網終於正式公布了,也有可愛的小banner
總覺得搭粉色的字好可愛
雖然這組照片我已經看到很想抓著沒誠意的NN?大叫『給我新圖』了XD

我發現,自從小野瀨J宣布入籍之後,
JI SLA的心都很變得容易溺愛INO(笑)(只要適當的引導的話XDDDD)
大概就覺得只剩他一個人而以,所以要對他好一點吧!
然後就會不由自主的接受他做任何事情,變成無限大的包容,
結論就是→只要是INORAN喜歡的話,可以喔!
麻捏~我很樂見這種情況XDD

所以基本上現在我都在聊CIPFER跟INO比較多XD
小野瀨J大概會被我冷凍到等他確定有小孩我就會毅然決然的決定把INORAN打包快遞到CIPHER家吧!(反正兩個人的家很近沒關係XD)
(↑所有並沒有安排小野瀨J的解凍之路←正姐)

但是我沒有不祝福他唷,我還是很開心看他有家庭的!(認真)

我只是抱持著腐敗的情緒這樣冷凍著而已XDD
而且我最近會提到小野瀨J都是嗆他比較多,
好吧!如果9月你有送驚喜給我,我回來就馬上推廣J*INO FOREVER
小姐我吃魷魚絲配蘋果西打翹著腳等著!

所以我現在還是要推CIPHER*INORAN萌死人不償命XDD
下禮拜就可以看CIPHER了耶(踢腳)
八百年沒當少女了,好想馬上跟INO一樣少女化喔(喂!)

哈哈~我有偷看到CIPHER*INORAN的票數在偷爆衝XDD
盡量啊大家!!!!
哈哈哈哈哈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