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7月 02, 2009

When guitarist meets pianist

當愛作弄人的吉他手遇見害羞的鋼琴手
到底會譜出怎樣的動人樂章?
一邊聽著Tourillon的instrumental 組曲一邊感受著

今晚且讓我私心的先抽掉河隆的聲音
靜靜的聽著鋼琴與吉他合奏的美好
HEAVEN間奏的激烈對彈,嗚~好揪心
間或加入的弦樂讓整首曲子精彩的叫人讚嘆,
嗚~~~請問Journey有instrumental ver嗎?!!!(毆)
好想聽喔~雖然我很喜歡楊乃文的聲音,
但是我更愛葉山跟INO合作出來的曲子

對我來說,我並不把Tourillon定義為搖滾樂團,
有那個元素,但並不是全然的,
葉山編曲所揉入的弦樂典雅跟INO偏愛的DJ電子魔法,
讓Tourillon的曲子營造出抽離世俗的世界觀,
就像INORAN在LIVE上表演的SOLO片段
聽完INO的吉他SOLO我覺得我自己也變成海豚了(游~)

葉山的鋼琴SOLO-舞,就像是在山林間跳躍的精靈,好有靈氣
看他彈琴,真的是一種享受,很優雅嫻靜

your place的吉他開頭,是兩把吉他的合奏吧!
想必都是INO自己彈的,我很愛(心)

嗚~我現在不想離開鐵三角啊~
今晚來聽your place 睡覺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