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7月 11, 2009

百萬女孩的眼淚日記

喜歡小優是從扶桑花女孩開始的,
那種純淨自然的氣質,讓人不由自主的迷戀
是那種,就算流汗你都覺得他好乾淨的那種女孩

百萬女孩的眼淚日記,
講的是一個女孩面對困難尋找自我的故事,
架構很簡單,犯了錯,所以選擇到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去
一百萬是他流浪的基點,
脫俗的氣質,不管在海邊、山城還是都市,
都是叫人眼睛為之一亮,要不注意也難

本來一開始以為是日版的藍莓之夜
結果不是,中間還穿插了親情
很簡單的故事,但是因為是小優,所以畫面就豐富了起來

森山未來出現的時候,我還很開心
看到他跟小優互相告白互相喜歡,就好開心
很喜歡森山的演技,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的時候就很喜歡
他是那種演起來就全身是戲的類型,
看他跟小優談戀愛很舒服

但是!!!!!
森山未來你這白吃,為了留住小優卻用那麼爛的方法
氣死人了!!!!!!!
吼!森山未來你演到讓我好生氣!!!!
因為我家小優哭哭了,我心都擰了
超想衝進去巴頭的,氣死人!!!

吼吼~~~小優來我家啦~我絕對不會讓你哭哭的! p(^o^)q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