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7月 09, 2009

傲氣

CIPHER對我來說,
就是那種越接觸就越上癮的的人種
他有一種與生俱來的傲氣跟霸氣,叫人不由自主的想臣服

不過聽到他的在廣播裡面的關西腔,我一整個忍耐不住大笑XD
害我一直覺得自己在聽舞妓哇哈哈XDD
CIPHER是京都人那~走進去一定被一堆舞妓圍繞那種的
穿和服應該會帥死整條花街的舞妓吧(心)

其實看CIPHER的時候會有一種熟悉感
很多小動作或服裝打扮,都會有似曾相似Dajavu~(喂!)的感覺
因為我們家INO都會學,他是超厲害的COSER
已經跟你的一郎一模一樣了唷(←這是至高無上的恭維XD)

我以後要跟INO說,INO你好像一郎喔~(心)

20年前的CIPHER好帥>\\\\\\\\\<
看CIPHER把頭髮往後梳的造型,英氣逼人
帥得我無法直視
唉~難怪INO少女會一愛就愛20年這樣長情

CIPHER的姓名鑑定或許可以解釋他這個人為什麼會這麼多風風雨雨
不過CIPHER真的很帝王啊~~~
本名出來就很有氣勢
平平是一郎,套上瀧川就好威猛,換山田就弱掉XD

是說CIPHER應該也是氣色很重的類型,
看他親吻KYO的動作之俐落,就知道他是個高手bbb
我今天回家要來繼續沈溺在CIPHER的世界

以上,應該有努力改口不叫一郎改叫CIPHER的sizuでしだ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