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7月 27, 2009

寫在LIVE之前

這算是我人生中最激烈的一場戰役,第一次看完LIVE全身痛到不行
CIPHER好帥、KYO好性感、TETSU好可愛、SEELA沒印象,全身酸痛,腿快抽筋
就是我這次LIVE的總結!

看完LIVE睡醒之後,情緒一直很低落
開始討厭起自己
想了很多事情,不僅僅是音樂或是D團,更不只是CIPHER

一件一件娓娓道來,

我發現我是個天性不適合說謊跟當頭的人
說謊是,我跟家人/公司說是去看許老的,拿了個過世的人當藉口,到現在還是很不安,
退卻是,我對於朋友跟版務的尺度拿捏開始有了疑惑,當有人開始用『版主』來叫我之後,
遲疑的,對於工作我總是無法狠下心來自我了斷,躊躇、遲疑、怯懦、裝死,沒用到叫人生氣,
無語的,是對LIVE的熱忱與自我檢視

我真的該關進悔過室裡,自我檢討懺悔一番

對於音樂
我始終講不出喜歡上一首歌或一位ARTIST的正確理由。
LUNA SEA如此,D'ERLANGER也是如此,堂本光一更是如此;
我可以尖叫的說著INORAN好萌、CIPHER好帥、光光好可愛;
但我卻說不出『XXX FOR YOU』到底是哪根弦的彈奏方式讓我深感佩服
也說不出『拓榴』唱到那個音階的技巧好到讓我心動
無法解釋為什麼喜歡『your place』跟『Deep in your heart』

我只聽我聽了順耳的音樂,唱著唱了開心的歌,迷戀我想著就會傻笑得人
我只想要簡單與純粹,或許你覺得是膚淺,
但這就是我面對『喜歡』的心情,如此、這般,喜歡著…

關於工作
我總是沒有足夠的勇氣與自信,總是毫無目標的日復一日,
有時候看著INORAN想著他愉快的仲間,
我就不禁思考著,是什麼樣的力量支撐著他一直喜歡這份工作的?
原來對音樂的喜好可以這般強大嗎?那是一個我無法理解的領域。
轉個方向看,他身旁的STAFF,從來沒有遇過工作上的不如意嗎?
又是怎樣的力量支撐著他們繼續這份工作的?
明明就有許多煩死人如我的放在,卻還是願意在那個地方努力著,
我呢?


對於版主
我發現,當初跟KK放不歡而散的陰影一直還在,
這也是我為什麼一直不去主動跟SLAVE接觸的原因,
因為我知道,只要是人與人的相處,都不免會有一些不愉快,
而我,很害怕在面對一次失去一大群朋友的情況,
我這個人一旦認定對方是朋友,就會直接相信對方,
講話也就不會掩飾,問我什麼我就回答什麼,
開心就是開心,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好聽的講是直率,難聽的說是白目,
總之,我對朋友是虛偽不來,也無法迂迴,更說不了謊,我就是我。

但我發現,最近的自己好像沒那麼坦率了,
網誌的話少了,撲浪的話也少了,MSN也不太動了,
在潛意識裡,我給自己畫了個框框,
想著『啊~也許版友也有看到這樣的言論,這樣好嗎?』
想著『撲了這麼多廢話,應該沒人想知道吧!』
想著『大家都在忙,這種小事還是不要吵人家好了。』

莫名的鑽起牛角,莫名的在框裡打轉,莫名的被陰影困住。

其實我並不討厭被認出來,或者被看著那些糟糕沒營養的內容,
也還蠻喜歡跟版友推文聊天的,反正好玩就好,
但我還是不習慣被當作是『版主』,叫我SIZU就好啦啦啦啦啦~~~
『SIZU的言論不代表LS版主立場』
我有時候真的很怕我亂講話會誤導大家對LS的觀感,
所以一直小心翼翼的拿捏說話的尺度,但是我自己好憋(嘆)
大家都是大人了,是吧!
應該可以分辨我哪部分是開玩笑,哪部分是認真的吧!
如果真的沒辦法,就把這裡關了,應該不至於要這樣,是吧?!

唉,我不知道,總之我努力就是了


關於謊話
不管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上,為了某些理由,總是說著,
或者,被強迫的說著,特別是工作,
好吧,還有每次跑去台北看LIVE的藉口(嘆),
是說,我真的覺得父母不要給小孩太多框框跟壓力,
我又不會做壞事,只是會不停的找藉口去台北看LIVE而以(嘆)
好孩子不要學啊啊啊~
沒辦法,你很難跟老人家解釋這些,暫時還是這樣得過且過吧!(糟)
工作,就跟前面講的一樣,我需要動力跟勇氣!

關於許老,
http://bigtree724.pixnet.net/blog 許老悼念網站
我還有一輩子的時間可以跟他告解,
太多太多了,關於媒體人的逃兵跟拿他當藉口不敬這些,
就讓我繼續跟你告解吧!許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