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7月 19, 2009

橘子的羈絆

心情低落的時候,
我很喜歡反覆聽著ORANGE RANGE的KIZUNA
最後HIROKI的那段歌聲,都會讓我忍不住掉淚

很難解釋為什麼,但是總在我遇到工作上的低落時,
這首歌就會出現,
對我來說KIZUNA是唱給KATCHAN(元鼓手)的歌,
連最後五個人排排站的時候,都為KATCHAN留了位置,
我喜歡那種溫柔的等待,
雖然我落淚不是因為等待,是因為情緒低落

最近工作越來越沒勁,不僅僅是工作,生活也是,
好無力,
我不知道是不是生理影響心理的關係
但我已經到了只要有人跟我說:『你還在咳喔!』
就會很躁的地步!

身為一直咳的人其實也很無力,無力到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地步。

我記得,我上次發了神經般一直RE這首歌是在走路去黑貓打工的路上
經過路口的時候,還忍耐不了掉淚了
唉,不知道該說啥好

投票明天就要公布了,看來小野瀨J最後親自上演LOVE LOVE PV拉票應該會很有效XD

不知道一郎會不會超越吶~期待!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