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7月 13, 2009

有翅膀就飛翔

BEN回公司也好幾天了,
除了多了一個辦公空間跟多開一盞燈之外,
我感受不到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其實我知道背後靈一直希望BEN可以快點接手我手上的東西,
至少也要快點熟悉,
我也以為,BEN回來之後我這邊的作業可已有所改善
但,我好像對BEN寄望太高了?

上禮拜,老闆說:『你來這裡也一年半載了,很多東西也很熟悉了,最近你對一些東西的概念也都很好,接下來就讓你獨立作業,你有問題在來問我,我們再來討論。』
我本來對這樣局勢的變化還有一些些寄望

但是看著BEN這兩個禮拜來的狀態
我真的覺得我想太多了,跟他去台中之前一樣啊(嘆)


其實我一點也不介意BEN接手我手上的一些客人
因為我自己也很煩,一直在鬼打牆也很累
而且我還希望他可以帶多一點力量給我,或者給我一些新的想法
但是目前的狀況,我實在很難樂觀起來


我本來很希望自己至少可以交出一個成績單的
但看來,很難

真的非找退路不可了(遠目)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