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7月 01, 2009

拉票

大家快點投給CIPHER*INORAN!!!
我想做CIPHER*INORAN專輯XDDD
好吧,J*INORAN支持者可以反抗(艸)

可能有些人看不懂我上一篇是怎麼回事,
就是本小姐做了蠢事得到安慰獎一個啦>///<
不過不懂沒關係,只要知道D'ERLANGER是佛心來著的神團就好了!
佛心來著的神團已經上傳了LA VIE EN ROSE整張在MYSPACE
還沒聽過的趕緊去聽,
感受一下除了KYO跟CIPHER喇舌以外的音樂魅力(喂!)

我不得不說TETSU的鼓聲好有魅力
BASILISK第一首的鼓聲一下,整個人都昏了

好歌過了十年二十年都還是好歌啊!
D團、BT跟LS就是最好的證明!!!

快點快點,趕快跟我一起聽D團!
喔耶喔耶~~~大好神最高!!!

2 意見:

daria 提到...

J*INORAN支持者小聲說:
我也想看CIPHER*INORAN專輯!!!!>///<
期待D'ERLANGER的到來!!!~~~

A.J 提到...

Dear daria,
既然醬,我們直接做C*I特輯好了XD
D'ERLANGER人真的好好
人帥心正的指標人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