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1月 27, 2008

INORAN-Shadow

Shadow就是12.24要發的純音樂專輯
其中的Journey這首曲子和葉山拓亮、楊乃文一起合作的
這就是我為什麼超想聽楊乃文12.20LIVE的原因

各位冰友我跟妳們說,今年的聖誕禮物加明年的生日禮物
我通通給妳們款好了
apocalypse恆久遠,愛情永流傳~~~~(流星~咻咻~~
本小姐下個月領薪水,看到一張買一張,給我記著!
(JAN SIZU不知道在闊個什麼勁??

是說昨天一直跟TOMO亂猜INO不能跟歌迷說的秘密
越猜越嗨,太好玩了(誤
不然大家也來玩玩猜猜看好了(又誤

1.INO已經入籍J家(超沒點,弱
2.INO正式跟一郎交往(羞,一郎好帥,踢腳
3.INO已經有一個五歲的女兒了(SUGI躺著也中槍
4.INO其實是女的!(可惡!我就知道!馬上變成想娶回家女星TOP1
5.其實莉亞的小孩是INO的!!!(大驚!!!小孩一定超可愛

這位STAFF最好你的秘密夠驚人,不然我會瞧不起你,哼哼
不過說INO英文OK。。。
這位STAFF你一整個也太溺愛太盲目了你

說到這個跟我有緣得很過分的莉亞
2CH在不知道坐在BUN旁邊很正很高長得很像HYDE的美艷女人是莉亞前
竟然一直猜測是INO的女友XD
其實是INO孩子的媽(毆
然後,2CH氣氛就很兇惡的感覺XD
阿唷,就算是小孩的媽又怎樣(繼續誤
品種這麼優良不多生幾個真的太超過了啦!

前幾天我家抓了一堆小魚回來燉湯
要燉之前都放在後院養著
然後我在跟我家貓咪玩樂的時候,就有魚跳桶自殺
我就好心去把魚救回來,結果,
我 家 貓 吃 醋 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貓咪吃醋好可愛喔!呆貓咪媽咪超愛你的(抱緊

唉,看著妞妞的MYSPACE擠不出半句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