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11月 19, 2008

Life without PC

不是我戀童啊~
而是吉董家的小孩真的太可愛了♡
我真的很喜歡可以捏的粉嫩嫩臉蛋啊!

其實是要來偷講裏女王的XD
因為要偷說所以所有關鍵字都用隱諱法XD
我已經深深體會到接到『沒有名字嗎』MAIL的刺激感了
一下子說不要唱,就可以讓我沈寂
一下子又冒出Ms.楊,讓我瞬間慘叫
(還好不是某裝熟達人M小姐XD
啊~~~~~好激!!!

所以,有人要陪我去看楊乃文12/20的LIVE嗎?
現在處於一種一直叫裏女王快來,又不希望他太快來的矛盾裡XD
雖然他現在蓋住台灣SLAVE的FAN LETTER都可以背出重點
雖然一直煩他的策略奏效,但還是讓我很抖啊~~~
這麼愛台灣真是讓我害羞>///<
真是個難以捉摸的裏女王啊!
看了一郎場REPORT跟一郎對談的翻譯
妞妞果然是個少女!!! (因為是少女,稱為就改成妞妞XD
吼!比起看妞妞跟一郎擁抱,我更想知道KYO到底跟妞妞說什麼!!!
KYO你快點爆料你在妞妞耳朵講什麼糟糕建議!!!
居然可以讓妞妞直擺手說無理
吼吼!!!我想知道啊啊啊~~~!!!
KYO你該不會是建議妞妞跟一郎來個LA VIE EN ROSE的舌吻開場吧?
吼!KYO你應該去跟一郎咬耳朵才對啊!
一郎主動的話,妞妞絕對不會拒絕的!!!
妞妞這麼害羞保守的個性怎麼可能啦!!!
還是其實KYO是建議妞妞跟自己來一個??XD
妞妞會無法呼吸沒辦法彈吉他的♡♡♡♡♡
總之, 拜託KYO跟一郎出DVD吧!
我想看完全少女化的妞妞

和一郎的對談,雖然雜誌真的貴到不行
但是買得超愉快的啦!!!
堅持自己會一直追隨一郎的妞妞
跟想獨佔一郎的妞妞
真是讓人灑紫色玫瑰花瓣灑到手酸啊~♡

同時喜歡INORAN跟水蜜桃姊姊的男SLAVE
啊啊~他的CD櫃好令人羨慕啊!!!
還有配音響一套耶!!!
嫉妒嫉妒嫉妒!!!

不過房間裡面同時貼有INORAN海報跟水蜜桃姊姊真是好奇妙喔!

我現在每天回家都沒事做,
所以開始一邊聽ICRT一邊整理櫃子跟房間的雜物!
所以我就非常有耐心的把所有的CD跟DVD還有日劇分類
然後我發現我偷藏CD的櫃子快要裝不下了,哭
怎麼辦啦啦啦啦啦!!!

吼!我下午要來出清某人的日劇跟周邊,讓我換個午餐費也好啊~

我一定要把一整牆的書跟CD櫃的夢想實現!!!
(但是我也有被我阿媽跟我爺打斷手的決心XD

GOD BLESS ME(合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