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11月 25, 2008

(偽)男星TOP5

先聊一下昨天風雲的新聞稿內容再進入主題
風雲唱片也推出了INORAN的最新專輯「啟示錄」,至於有無來台灣開唱的可能性,看來還要靠樂迷用行動來支持了!
什麼叫做行動?風雲你講清楚啊!!

反正我這個人一整個耐不住性子就給他寫信去問風雲銷售量了
反正主辦單位這麼愛放話,AS A SLAVE一點也不想猜測月海是不是會重開
反正現在的狀況就叫做,『一定會開,時間早晚問題而已』
放話這件事真的一整個叫人覺得很煩
反正我寫信去了,就是等他回了

回到正題,我昨天晚上太早躺在被窩上
所以滾來滾去腦袋就認真的運作了一下一直生不出來的TOP5
因為女星的選擇我是依照想交往順序排的
所以男星我就依樣畫葫蘆的排了起來
只能說,果然都是肉體派的(羞
對啦!以下就是我想交往的日本男星TOP5(糟

TOP5--『J』
我跟你說,這個第五名根本就是擺著好看而已
一點實質意義也沒有(嘆
因為他老婆人正又善良,只是恰了點占有慾強了點
根本沒什麼好挑剔的,所以這個就真的只是擺好看
INORAN樣,J帥帥永遠是你一個人的!!!(推
唉~這麼讚的位置耶~~~~~(毆

我有一天一定要找到一個身材好又疼老婆的好男人把他擠掉


TOP4--『押尾學』
想了很久還是把他擺再第四,
等他實現對我的承諾之後我再考慮提升他的位置
突然很想喊他『O NI』其實我已經喊很久了,押老大....

TOP3--『成宮寬貴』
唔~就是那種會想跟他黏在一起耍笨耍孩子氣的心情
雖然我現在有恐同症,但是NARI的話,可以唷~
現在每天都會去看NARI的日記,
有時候嫌棄一下他那個姿勢太娘,偶爾抗議一下衣服要穿好

TOP2--『yukihiro』
羞>///<
身材好,人正直,誠懇,不濫交
害羞害羞,太害羞了(踢腳
我想跟yuuki一起開車橫越美洲啦~

TOP1--『錦戶亮』
這是我家R男人捨我其誰的堅固位置,
就算他沒有其他四個人優秀,
但是我目前為止還是死心蹋地的喜歡著
結婚也可以的地步
I'm proud of my man.>///<


花痴結束,以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