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11月 11, 2008

LONELY NEWS

SEXY INO?性感妞妞?
不管怎麼說,這張BANNER真的很激
雖然我一直焦點錯誤的在意胸部

嗚嗚~看不懂日文還是有好處的
可以一直忽略重點資訊,當個埋入砂堆的鴕鳥
可是,身邊有懂得日文的人還是躲不過
嗚哇~~~我不要啦~!!!
我還想聽INO唱歌啦!!!
我想聽我想聽我想聽
我不要莫名其妙的外國人啦!!!!!
嗚嗚~嗚嗚~嗚嗚~

雖然我很迷戀INO的吉他
但是我還是奢侈的希望可以聽到他的聲音啊!
唱歌也好,一直講愛來愛去的言論也好
或是一直裝神秘叫大家自己查也可以、發燒亂爆料更好
雖然不完美,但是很純粹啊!
我就是喜歡、我就是喜歡、我就是喜歡啦!!!
我就是喜歡INORAN樣不完美的聲音啊!

嗚嗚~這個消息讓我瞬間沈寂
好寂寞~
太寂寞了~

叫他不要唱歌的人去吃大便啦!更!
唱得好又怎樣!詮釋不出曲子的原味是有屁用啊!!!
我就是喜歡聽他用不完美的聲音唱他蹲很久才孵出來意味不明的詞打我啊笨蛋!

吼!二樓彈BASS的給我跳下來代唱!可惡!

雖然因為這樣我又可以生出一篇LOVE FAN LETTER
雖然已經破了我寫歌迷信的紀錄
給光一的我都沒有寫這麼多過
但是我寧願不要這種刺激啊!

太寂寞了太寂寞了(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