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11月 24, 2008

在只有你的深夜裡,崩壞吧!

今天是蝴蝶效應的最後一場CC LEMON場
還是真心的祝福INO可以平安出演
然後再順便把我們炸一次,粉碎得無以復加吧!

重點是我昨天跟前天痛得要死要活
根本沒有力氣思考除了準時看ONE PIECE以外的任何事情
所以,妞妞想要TONIGHT就讓他去TONIGHT啦!
反正LA VIA EN ROSE都有了,TONIGHT算啥!
沒關係啦~都給他都給他
J的每一個TONIGHT都給他(*_J*)
只要INO喜歡J帥通通買給你唷~^_*<
(結果沒什麼人在意FACE TO FACE耶~XD

反正TONIGHT我已經因為J的NIGHT PUB激動過一次了
只是在慘叫一次而已,沒關係的啦~
因為慘叫可以轉移生理痛的痛(毆

INO今天晚上要辦CAFF NIGHT,聽說本人不出席
是怎樣~?
來開的賭盤,打賭今晚一定會放TONIGHT!
反正INO每次都愛學人家,再學一下曲序根本不會怎樣
更何況,J的就是INO的,INO的還是INO的
這是千古不變的定律啊~!

反正妞妞開心比較重要啦!

我在想,如果我每次生理期都要靠藥物才能活下來的話
那就真的只是早死跟晚死的問題了
我哪知道我現在生理期都會發燒加頭痛啊!
在這樣下去真的很想撞棉被>"<

我的IBM再不回來,我就要枯竭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