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11月 10, 2008

流星之絆ep02.03.04

哈哈有誠意吧!三集一起耶!
錦戶亮真的好帥>///<
宮藤的劇本超威的bb好喜歡好喜歡

以下照順序筆記
ep2

沒有不看流星就會死的人
星星的鑰匙圈,KIRA KIRA的超漂亮
想讓靜奈安穩的睡著的功一真棒
嗚嗚~一直說看什麼流星!的功一真的太催淚了
畫了濃妝爆走的靜奈超可愛的啊


啊啊錦戶亮的服裝超帥的
很晚才發現濃妝女是靜奈的功一太好笑了XD
吼兩個人一起吐嘈大哥的感覺超棒的啦吼!
不過功一每次都自己幻想然後偷笑超白癡

MIKA突然出現~XD
想要幸福真的很難,幸福的內在不知道幾GB啊?

遺族笑出來有什麼不好?
騙騙女人有什麼不好?
我們和普通人有什麼區別?
只有父母有沒有被殺的區別而已
嗚嗚~泰輔好帥氣(心)

泰輔被誤認為犯人的調酒BAR TENDER扁的動作
根本就是宗佑扁人的樣子XD
哇哈哈宮藤超讚!

嗚嗚小靜奈知道爸爸媽媽死掉之後爆走的樣子,好催淚

有明3劍客XDD
功一被打擊的樣子好好笑XD
貼紙可以送給我啦XD

MIK再度出現!!!
要潤耍笨超白癡的啦吼!

有明媽超威的,罵他老爸的樣子,讚!
洋蔥蓋澆飯hayashi rice
啊啊啊!!!馬的!我明天一定要去吃!

搬一大桶洋蔥蓋澆飯的功一~嗚嗚~又催淚了

妄想係長(上)超白癡的XD

居然自稱是ドS
南田護士超級威!這才叫ドS啊!!!!
而且給MAIL後還偷笑,超噁心的啦!!!
單腳跳樓梯!!!SPEED耶!超傻!!!

小宮好專業好帥氣唷(羞
奸笑的南田好棒呀呀呀!!!

可是ep2停在這裡讓我一整個大火!!!

ep3

妄想係長(下)

美元支付債券

甜心小白臉XDD帥帥帥,超貼心
低領若隱若現的南田好正
吼吼一直喊志穗的課長,超噁心的!
然後演很慌張煙還放錯邊的小宮,啊啊啊!!!超強
恐怖是同一個名義(啊啊啊!!!!白癡XD
不過新娘人妻系的戶田真不錯XD
整個飛起來的課長好白癡

哇哇~每次都把錢轉換成酒店或寫真集的泰輔超好笑XD

嗚嗚泰輔每次突然正經的表情,好殺

有明3劍客的標籤!!!
還有T!!!!!
哈哈哈哈哈,不行我快笑死了

有明3劍客T-SHIRT LADY'S M 黃色來一件(誤

阿唷~我好喜歡泰輔跟靜奈的家喔!
靜奈的房間設計的好棒,我喜歡
泰輔的也很酷炫,不過在廚房旁邊?OK嗎?
玩柏青哥的有明媽超級威的耶!(大心
CLUB得有明媽也很威的

功一跟泰輔談心時間,超溫馨的
大喊泰輔好好照顧靜奈的時候,大感動
而且錦戶亮真的超帥(羞

因為每一個都很重要啊,嗚嗚~結果又大哭
童年跟現在轉換的感覺一整個大感動
三個人蹲在店門口看著自己的家被拆,
搭上MIKA的曲,看著小功一哭我也大哭
太催淚了啦!過份TAT

鑽石和謊言的優雅餐廳
要潤真的又高又帥吶

ep04

鑽石和謊言的優雅餐廳

是說留鬍渣渣的錦戶亮真是不高分
(所以說不是每個人留鬍渣渣我都愛的
一人分是兩腳的功一,好噁心XD
戶田的服裝好貴氣,整個就是名媛樣,讚
春日井鑽石商XD
佐緒里的英文發音真的不賴耶
(比起美知留真的好太多了,美知留躺著也中槍XD

不過要把這個鏡頭拍很美真的超辛苦
因為要潤也太高了XD
又走又跳得要潤,超好笑
說『沒什麼』的臉,超級欠打的啦!!!

一邊看鑽石書一邊貼標籤做重點的泰輔好讚

魔性的女人,戶田吐舌頭好讚

吼吼MIKA又出現!這次可是閃亮亮登場呢!
認真分析鑽石的泰輔超帥耶

MIKA說他什麼禮物都沒收到的哭哭聲好可愛喔!!

吼吼靜奈在泰輔後面推著他在河岸邊走,太犯規了啦!
啊啊我也想跟錦戶亮這樣在海岸邊漫步啦!(大心
兩個人超溫柔的相處,很平凡的樣子,很讚耶!
(不過拍全身就真的,看起來很矮XD)

鑽石和謊言的優雅餐廳
在酒店裡跟酒店小姐奔跑得泰輔,最高XD
把蠟燭擺在自己臉前,突然一亮的戶田臉好正

喝醉酒的泰輔大聲說話超級笨XD
可以跟喝醉的讓二對話的泰輔也超厲害的
智美的公主打扮超強的,好想模仿喔^^

清爽 ON THE RUN

一邊打網球還可以一邊聊天,超厲害的
困難的時候就互相幫助
吼吼跳嘻哈好拼命的錦戶亮XD
結果第二次看就一直看窗外YO YO~
NAO 緒奈~心<==錦戶亮超嘻哈超帥氣啦吼

還有,為什麼泰輔要一直吃香蕉?
我喜歡靜奈綠色這一套衣服,超好看
智美加油!!!

幻想係長 FINAL

聊到一半看到HOST KATSUYA的時候超緊張啊啊啊
SHILOI~!!!XD
然後還握著課長的手把他擊敗,超強啊!

鑽石和謊言的優雅餐廳

啊啊啊!!!
跟MIKA聲音一起出現的犯人
吃下神戶亭hayashi rise然後直接掉淚掩面痛哭的靜奈
看到14年前犯人的泰輔
因為犯人出現而震驚的功一
嗚嗚~~!!每個人的演技都擊中我

嗚嗚,催淚催淚
嗚嗚,宮藤好棒

0 意見: